梦游罐头

【A Time for Us 4】(赫海/83)

嗑糖给我嗑的,满脑子都是得想个办法把赫海虐了!

————

【4】

 


“被李东海骗到的就真的是傻子了。”李赫宰半路匆忙掉头,赶回家之后发现李东海正躺床上安稳刷手机,无奈地笑着摇头。

 


“哈哈,那你不愧是大傻子。”李东海夹着被子,在床上滚了一圈,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位置。

 


“在看什么?”

 


“去夏威夷的机票。”李东海眼睛亮闪闪的,满是憧憬“A time for us ,only for us!”

 


李赫宰听见夏威夷也笑得露出牙龈,坐在床沿,伸手去摸李东海的肚子:“胃不痛了?”


 

“饿劲过了。”李东海伸了个懒腰,任由李赫宰上下其手。

 


“因为你,我第一次缺席月末会议。”李赫宰笑了笑“你准备怎么弥补?”

 


“少敲诈我啊!那帮谨慎的老家伙们才不会在大庭广众下谈什么重要的事情,每次去不还是干坐着发呆。”李东海心大地回复到。

 


“起床,我们去吃饭。”

 


“事先说明,我不吃拉面,本来昨晚有氧就做多了,肌肉就掉了。”

 


“我检查检查?”说着,李赫宰就去解李东海的睡衣纽扣。

 


“我不行了!我哥不让我玩太花!我不行了!”李东海捂着胸口的衣服,往后扭动躲闪。


 

“现在知道听你哥话了?昨晚怎么就上了我的贼船呢?”李赫宰不饶,手指已经挤进李东海的衣服里,按压住他饱满的胸肌。

 


李东海干脆也不捂衣服了,顺势抱住李赫宰的手臂,撒娇到:“因为我是掌舵手!你的贼船得听我指挥!现在,本掌舵手命令苦力,出征餐厅!”

 


“我不吃那些玩意儿。”李赫宰一手按住李东海,另一只手不慌不忙地摘掉金丝眼镜“我吃别的。”

 


“艹,虽然你刚刚苏到我了,但我们还是打一架吧。”李东海红着脸,勉强维持理性,一声虎啸。

 


他俩的床笫之间,总是“乱象横生”、“噱头满满”,今天这一场博弈一般的鱼水之欢后,两人都不太自在,李赫宰换上了高领毛衣,李东海一瘸一拐还坚决不让人扶。

 


“去哪里?”李赫宰从衣帽间出来,就看见李东海倔强地扶墙前进。

 


“要你管?”

 


“要出任务?”


 

“要你管?”

 


“我开车送你。”

 


“不要!”


 

李赫宰到底是黏着李东海,把人护送到堂口大门外还不算完,甚至不顾李东海的别扭,搂着人的腰把他一路送到办公椅上。

 


“呀!我待会是要去审人的!”李东海红着额头,低声呵斥。

 


“啊啦搜,啊啦搜。”李赫宰一边应和着,一边从之前用来装钞票的背包里掏出李东海要喝的牛油果奶昔,拧开瓶盖递了过去。

 


“你这样让我很没面子!”嘴里这么说着,李东海还是很顺手地结果奶昔,一口喝出牛奶胡子。

 


“米亚内,米亚内。”李赫宰又摸出一保鲜盒洗干净的蓝莓,打开盖子,往李东海嘴里塞了几颗蓝莓。


 

李东海咀嚼着,声音黏黏糊糊的:“都怪你,我待会下手不稳,希澈哥又得笑话我。”


 

“你歇着,脏活累活我来。”

 


“金希澈果然也在。”李赫宰不动声色地想着,他本来只是来碰运气找点细小的资料,看来今天得花点时间跟着金希澈了。

 


“你又不是我们这边的人。”李东海挪了挪李赫宰放在他身后的靠枕,找了个舒服又放纵的姿势窝着。

 


“上门女婿,自家人。”

 


“......”李东海扫了他一眼“你的脸皮的确越来越厚了。”

 


小老虎李东海谦虚了,在自家码头审人的时候,他还是能一虎掌把比他高的大汉掀翻。李赫宰靠在巨大的铁皮集装箱上,用皮鞋尖踢了踢滚到他面前的男人,发现他已经只能出气,不能动了。李赫宰先是撇嘴,果然,他家小老虎今天气性不小。随后,他又连忙狗腿子一般,给李东海递过去一个赞许的手势和笑容。

 


“下一个!”李东海上劲了,他往后撸了一把头发,甩甩脑袋。

 


“哥......啊,米亚内,东海啊,你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......”地上跪着的男人佝偻着身子,颤颤巍巍向李东海伸手,企图攀旧情。

 


“是啊,哥,我十几岁进社团的时候,您就陪着我。”李东海往前走了一步,允许男人抓住他棕色法兰绒的裤脚。

 


男人见李东海抿着嘴笑得像一只小狗,似乎在回忆什么,连忙补充:“内!我还给你......”

 


男人话还没说完,就被李东海抬起一脚踹在下巴上,他顿时下颌骨脱臼,脸也渐渐红肿起来。被从朴韩那里送过来的人,都是确定了罪名的,李东海今天目的在于审问他们背后的势力,绝对不会念及旧情。

 


“老东西,那你就更不应该出卖我们,wuli suju 阿尼亚?”李东海用脚尖狠狠地碾压着男人的下巴。


 

“嚯,大魔法咒都给气出来了。”金希澈叼着一支烟,靠在李赫宰身边。

 


“希澈哥。”李赫宰一颔首当作打招呼了。

 


“你小子惹我们东海生气了?”

 


“......”李赫宰思索着怎么解释。

 


“算了。”金希澈一摆手,扭头走出这条用集装箱围成的逼仄小巷。

 


李赫宰盯着一步步走向广阔大海的金希澈,飞快瞥了一眼打得正起劲的李东海,点了一支烟,也轻声走出巷子。

 


金希澈电话在下午四点整准时响起,他没有掏出手机,反而是绕了几个弯,避开手下走进最角落集装箱的背后,接了电话。

 


李赫宰匍匐在稍微远一点的集装箱顶部,海风卷着海浪声吹来,把金希澈的声音吹得模糊,李赫宰屏住呼吸也才听清楚几个词“十月二十一”、“警察”、“飞机场”。


 

李赫宰回忆起他偷看的,李东海办公室里的资料,十月二十一,那是金希澈要坐飞机出国办事情的日子,会有警察牵扯进来?

 


金希澈已经挂了电话,泄愤似的把烟蒂扔到地上,用力踩灭。李赫宰按兵不动,等金希澈走远,他才动身。


 

等李赫宰回到李东海身边的时候,李东海的不满明显更盛了。

 


“你去哪里了?”他不等李赫宰站稳,就开口。

 


“怕你手疼。”李赫宰说着,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拳击手套。

 


“......”这是内心哀嚎的躺了一地的被审人。

 


“活该你小子有老婆......”这是内心吐槽的众小弟。



【TBC】


评论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